​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2022年11月17日上午,我院集体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线上工作会议。

2022年11月1日,全市“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动员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铆足回到历史最高水平的决心和干劲,振奋精神,调优状态,凝聚力量,把全部精力集中到谋事干事上来,以善作善成的实际行动“爱包头、作贡献”,推动包头争先进位、重振雄风、再创辉煌,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丁绣峰书记在全市“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说:“我们每个人处在不同岗位,承担不同任务。爱包头、做贡献,都要树立强烈的岗位意识,忠于职守,勤勉工作。我们一定要把爱包头落实到行动上,实实在在地谋事干事,不说大话、表空态,不搞虚头巴脑的东西,对明确的目标任务,死死地盯着抓紧落实、抓推进。”根据丁书记的讲话精神我院结合包头、地方企业的多方需求,整合我校科研成果助力包头产业升级、技术转移人才培训等工作开展如下工作:

1.2022年11月至12月开展“内蒙古科技大学科技成果转化路演推介会”,拟邀请包头市科技局、昆区科技局和相关企业参加;

2.推进前期洽谈较为成熟的校地、校企、校校合作协议签署和落实工作;

3.积极对接自治区科技厅跟进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人才基地建设批复工作。

我院将把我校成果转移工作同包头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求紧密结合起来,积极推进包头市科技创新发展,努力实现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的融合,让科技赋能包头、让优秀成果惠及包头,用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2022年11月17日

上一条:我校入选首批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创新设计研究院

下一条:我校与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召开校企合作线上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