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召开校企合作线上推进会

2022年10月25日上午9:30,由内蒙古科技大学产业创新研究院(国内合作交流中心)牵头组织信息工程学院、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共同召开校企合作推进会。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院长姜思鸿、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段越鑫,校产业创新研究院(国内合作交流中心)院长罗强、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喻大华教授等相关学科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罗强首先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虽然疫情的突然来袭严重影响了双方合作协议的签署进程,但双方通过线上方式多次进行协议内容的完善和修改。通过今天的会议,双方在探讨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制定明确、可量化、可考核的合作条款方面进一步细化,以便为后期合作协议的落实落地奠定坚实基础。

姜思鸿就协议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点围绕工业互联网全场景应用,网络安全开放创新平台建设、面向未来数字化安全能力建设、网络安全课程资源等方面同我校相关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融合优化进行了阐述,通过双方合作力争将技术-教学-人才培养-师资培养等环节的整个链路打通。

与会专家及学科、专业负责人分别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时间节点以及各单位牵头人员;同时为推进框架协议签署和落地做好工作计划和安排。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做贡献”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前期建设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