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科技厅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前期建设进展

2022年9月28日,自治区科技厅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实地考察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前期建设进展情况。包头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彭晓东,包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李伟,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沈默,昆都仑区科技局局长张杰、副局长李澍,内蒙古科技大学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罗强陪同考察调研,同时参观了创业园区建设情况并进行了交流。

迈科技包头城市经理王永斌详细介绍了科创园占地面积、企业入驻等有关情况,随后带领专家组等一行进入园区城市展厅,通过人机智能交互、5D环绕屏幕、科创数字地图等方式参观了《智启·创新时代》、《聚焦·产业发展》、《聚势·筑梦启航》、《瞭望·川流不息》四大篇章内容。

北方启川科技创新园是包头市委、市政府重点建设的科创项目,由昆都仑区人民政府、内蒙古科技大学合作推动建设,北京迈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运营。科创园立志于打造“六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服务综合体,为科技创新、创新创业等提供专业化的科技服务,为建设科创、包头、高质量内蒙古贡献科技力量。

内蒙古科技大学按照《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关于开展内蒙古自治区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内科成字[2022]30号)文件精神,牵头申报了自治区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按照前期沟通,若基地获批后,该基地将入驻该园区,届时我校将按照自治区科技厅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的推进落实工作。

上一条:我校与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召开校企合作线上推进会

下一条:“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粉末冶金新材料专场活动在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