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头市科创券申领流程宣讲会召开

2022年9月27日,科创券申领流程宣讲会第二期在包头市昆都仑区政府4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主办单位:昆都仑区科技局,承办单位:包头市科创金融联合服务中心,协办单位:内蒙古科技大学产业创新研究院。

EECA8

本次宣讲会针对科创券的申领流程、申领条件、使用范围,包头市科创金融联合服务中心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包头市科创金融联合服务中心代表刘鑫、林政宇对企业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本次参会企业30多家。

会议邀请了律所资深专家针对股权、知识产权等与企业息息相关的法律专区进行了知识盲点科普。并邀请了平台服务机构西安交大、中国银行提供科技创新技术及企业咨询,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引导和鼓励企业加大科技投入,推广实施科创券,为“科技兴蒙”夯实了区域活力,为企业科技创新增加了新动力,同时也有利于我校教师科技成果的转化和社会服务的拓展。

上一条:“科创中国”技术路演-粉末冶金新材料专场活动在包举行

下一条:霍林郭勒市-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地企线上对接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