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林郭勒市-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地企线上对接会召开

2022年9月28日,霍林郭勒市及相关企业同我校开展校地企线上对接会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成功举办,霍林郭勒市副市长张飞(挂职)主持了本次会议。

7771E

会议伊始,霍林郭勒市科技局局长冯宝军对2023年自治区重点研发和成果转化计划项目申报指南文件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相关项目建设进度分析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并就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解决,督促项目按时稳步推进。

重点部门单位及霍林郭勒市企业代表对拟申请科技创新项目需求进行讲解,并结合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情况,对项目现阶段情况提出建议;产学研联合单位对相关成果推广及拟合作申请科技创新项目进行汇报。

产业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刘文提出通过实施科技创新项目工作,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机构建立多种形式的合作关系,共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实验室和联合技术研发中心,打造了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产学研协同创新网络。

张飞表示,希望校地企三方今后加强沟通,增加了解、增进友谊,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不断延伸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层次,实现更加多元、全面、可持续的良好合作。

上一条:包头市科创券申领流程宣讲会召开

下一条: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院长姜思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