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院长姜思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2022年9月22日下午,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院长姜思鸿一行5人来校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科技处、产业创新研究院(国内合作交流中心)、网络中心、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15CF7

姜思鸿首先介绍了360集团的整体概况,重点围绕360的“强”、360的“大”等方面介绍了该集团目前已发展为中国领先网络安全公司,网络安全大数据方面位列全球前三。已从标准研制能力、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建设、面向未来数字化安全能力建设、网络安全课程资源等方面建立起一整套安全科技创新能力体系。

任慧平向来方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办学定位等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网络安全专业建设的历史沿革,结合OBE教育理念,校企双方共同制定培养方案,实现成果导向教育、目标导向教育、需求导向教育。表示内蒙古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应用场景优势,不断扩大合作规模,为集团提供相应的人才资源与支持。

双方商定按照服务国家,立足产业的原则,努力将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和教育链形成有效衔接,共同在数字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实现高级合作。

上一条:霍林郭勒市-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地企线上对接会召开

下一条:产业创新研究院赴分析测试中心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