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创新研究院赴分析测试中心调研交流

2022年8月24日,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校企合作中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和充分使用包头市科创服务中心的“科创券”等事宜,近日,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罗强赴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分析测试中心主任李永峰及相关教师陪同座谈。

E84E

李永峰首先对分析测试中心的科研设施与仪器分布及设备共享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从服务质量、检测能力、技术交流、开放共享等方面介绍了测试中心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分享了测试中心近几年来在人才引进、培养、职称评定及配套支撑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

罗强对包头市科创服务中心的“科创券”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我校校企服务内容和服务能力。

双方针对针分析测试中心建设运行过程中一些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结合我校建设分析测试中心提出建设性建议。

上一条:360安全人才能力研究院院长姜思鸿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下一条:包头市科创金融联合服务中心主任林政宇一行来校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