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委员、副校长屈忠义带队赴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2022年9月1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屈忠义带队赴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调研交流。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季祥,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江,研究生院副院长李昊陪同交流。

季祥首先介绍了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近年来不断加强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坚持以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主动服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推进产学研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需求侧结构要素的全方位融合,加快培养各类卓越工程师拔尖人才。

屈忠义指出,两校在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诸多方面具有可互相借鉴的地方,未来两校在能源环境、土木建筑、环保治理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的契合度很高,尤其是借助企业的优势,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两校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广度、效率。实现校-校、校-企的共赢局面。

双方人员共同观看了学院宣传片,智慧水利平台建设,参观了院史馆。

校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科技处、产业创新研究院(国内合作交流中心)、生命与科学技术学院等单位负责人陪同交流。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成涛带队赴内蒙古农业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霍林郭勒市常委常委、政府副市长周海民一行来校交流座谈